31、安妮日记:并没有那些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,也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藻和修饰手法,它只是一本十六岁少女生前写的日记。但是二战的背景使得它显得那么与众不同,作者那犹太人的身份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和好奇。安妮曾在日记中说道:“我希望在我死后,仍能继续活着。”她的愿望实现了,安妮活在全世界人民的心中,无数人对安妮的命运表示同情,无数人为安妮的日记而落泪。她有她的梦想,那就是当一名作家和记者,虽然她在集中营病逝了,但是她的日记成就了她的梦想,成了她这一生唯一的杰作。风雨过后,墙角的蔷薇依然没有低头,她顽强地挺直身杆,默默开放,把最豆蔻的年华永远留给了世人。安妮,愿你在天堂做一朵最美丽的蔷薇花。
32、年出生于美国纽约,毕业于布朗大学,美国男演员、珠宝设计师。主要作品有《正义前锋前传》。
33、这种分手原因,可能是最常见的吧,在现代感情中,有太多人不明白负责任的含义,在有另一半的情况下,总是和其他异性暧昧不明,说是玩玩,但久而久之,就变了心。